>>  设为首页   本站导航   关于我们   繁體中文

注册 | 登录

今日推荐 >>    

  1. 您的位置:中俄资讯网  >  华人华商  >  正文

    字体大小:    

  • 攀钢再次中标中俄东线天然气管道工程 成功签订8万吨供货合同
  • 2019-7-9 9:33:07    字数:1036    中俄资讯网推荐发布    
  •     中俄资讯网推荐发布:日前,从攀钢国贸公司机械能源用钢营销中心传来喜讯,攀钢生产的X80高级别管线钢再次中标中俄东线天然气管道工程,成功签订8万吨供货合同,创该品种钢销售纪录。

        2018年3月份,攀钢首次中标中俄东线天然气管道工程(黑河-长岭段)螺旋钢管用X80高级别管线钢的生产合同1.8万吨。

        X80高级别管线钢属于热轧控轧控冷的微合金钢,具有高强度和良好的抗延性断裂能力,是输气、输油管道中的高级别管材,其生产工艺复杂、难度大。为成功开发出这一规格的管线钢,攀钢从2017年3月开始在西昌钢钒进行单炉试制,当年8月获得单炉认证通过,10月底开展千吨级试制工作,并于2018年2月7日通过了中国石油物资公司组织的产品鉴定,比国内同类型钢厂的高级别管线钢千吨认证少用了3个月时间,创造了国内千吨级试制最快纪录。千吨级认证通过后,攀钢抓紧进行X80高级别管线钢在超快冷工艺条件下成分、组织、性能的系统性研究,掌握了该产品关键生产技术,探索出厚规格高级别管线钢专用轧制模型和工艺制度,制定了工艺技术条件、生产过程管理办法,实现了该产品全自动稳定顺利生产,为完成万吨级订制打下了坚实基础。

        目前,攀钢X80高级别管线钢开发处于品牌建设提升期。攀钢有关单位有计划地收集、整理、分析市场信息,准确预判后期热轧卷价格走势,客观翔实评估攀钢设备、技术、业绩等现状,制定了中俄东线天然气管道工程X80管线钢投标方案,最终成功获得8万吨订单,并刷新了该品种钢销售纪录。

        中俄东线天然气管道工程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天然气集输工程,中国境内段的起点位于黑龙江省黑河市的中俄边境,途经黑龙江、吉林、内蒙古、辽宁、河北、天津、山东、江苏等9个省区市,终点为上海市,全长3371公里,是我国目前口径最大、压力最高的长距离天然气输送管道。

        中俄东线天然气集输工程是由中俄两国领导人共同推动、构建中国四大能源输送通道的重大工程,建成后年供气量高达380亿立方米,相当于5个上海市的供气量。中国石油管道公司新闻中心负责人表示,这条管道建成之后,与他们现在的管网进行互联,向华北、华东输送,与西气东输的管网形成联通,将对天然气的供给格局有较大改变。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点击浏览今日全部新闻 >>

  • >> 点击进入新闻中心 体验更多精彩 >>
  1. —— 浏 览 今 日 更 多 新 闻 ————

版权与免责声明:欢迎转载中俄资讯网内容,本站内容都是在投入巨大采编成本,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后形成的智力成果,其著作权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的保护。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中俄资讯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欲转载的,请注明出处: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采编自其它媒体或经推荐后使用,本网转载或采编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3、本站充分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您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谢谢支持配合!
Copyright·2009–2021 (中俄资讯网 www.chinaru.info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42334号-1 工信部备案管理系统:beian.miit.gov.cn 俄联邦注册号:C/R—821918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