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本站导航   关于我们   繁體中文

注册 | 登录

今日推荐 >>    

  1. 您的位置:中俄资讯网  >  华人华商  >  正文

    字体大小:    

  • 中粮集团有意在俄建立出口中心
  • 2019-7-16 16:15:05    字数:629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     据俄罗斯新西伯利亚州农业部表示,中国中粮集团有意在俄建立出口中心,从新西伯利亚州通过铁路向中国输送谷物。

        中粮集团代表团于6月初在新西伯利亚市会见了当地农产品生产商、物流公司、州农业部代表,双方磋商了地区出口潜力、谷物市场发展前景等问题。

        州农业部回答卫星通讯社记者提问时指出,“中国代表团参观了农工联合企业的几处设施,查看了便于通过铁路对华运输并适于建设出口中心的场地。中粮集团尤为重视新西伯利亚州菜籽、亚麻籽、小麦和其他作物的对华出口供应。”

        当前,中粮集团正在与新西伯利亚州农产品生产商拟定未来协作的具体细节和合作方案。

        根据俄罗斯联邦动植物卫生监督局新西伯利亚州分局的消息,谷物、粮用豆类作物和油料作物最近3年来(2016-2018年)的出口增长了5.5倍。

        新西伯利亚州农业部称,“2018年对华出口农产品达4.56万吨(同比高出20%),其中包括菜籽3.47万吨、亚麻籽4600吨。新西伯利亚州出口潜力巨大,有能力进一步提高谷物和油料作物的对华出口规模。”

        当地对华出口谷物的主要生产企业有7家,目前该州共有30多家企业有能力对华出口产品。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点击浏览今日全部新闻 >>

  • >> 点击进入新闻中心 体验更多精彩 >>
  1. —— 浏 览 今 日 更 多 新 闻 ————

版权与免责声明:欢迎转载中俄资讯网内容,本站内容都是在投入巨大采编成本,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后形成的智力成果,其著作权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的保护。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中俄资讯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欲转载的,请注明出处: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采编自其它媒体或经推荐后使用,本网转载或采编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3、本站充分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您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谢谢支持配合!
Copyright·2009–2021 (中俄资讯网 www.chinaru.info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42334号-1 工信部备案管理系统:beian.miit.gov.cn 俄联邦注册号:C/R—821918152